反擊同業及奧客惡意負評 ,戰國策推出Fb、Youtube、Google店家【口碑評價】行銷服務
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-003-191

反擊同業及奧客惡意負評 ,戰國策推出Fb、Youtube、Google店家【口碑評價】行銷服務

大家都知道Fb、Youtube、Google店家三大平台是目前企業社群經營、資訊分享的最佳管道。
負面評價過多,會讓企業形象大扣分,消費意願大量降低。
評價平庸,也讓消費者沒有認同感,歸類為一般商家,非人氣商家。
所以三大平台的五星評論、口碑留言就成為了商家勢必經營的項目。
要產生良好的經營氛圍,就可以安心交給我們去做!

Fb、Youtube、Google店家【口碑評論】護盤重要性 :

1、所有口碑評價、留言護盤之帳號,保證皆有頭像、好友圈、長期經營之正式帳號,看起來自然不做作。

2、所有口碑評價、留言護盤內容亦可由貴公司提供內容,進行策略佈局,適當的帶帶風向,對商家經營、銷售絕對有正面幫助。
3、評論、留言的人氣氛圍形塑後,再做任何行銷廣告,效果絕對倍增。

4、若遭受負面評價的干擾,透過長期的人氣維護,可平衡、抹除商家負面觀感。

5、除了產品、服務本身內容外,評論、口碑、推薦、互動是消費者做最後消費決定的關鍵因素。

6、良好的互動留言、評論分數,對於搜尋、推薦的排序,有極大的提升幫助。

【口碑評價三合一】服務項目(所有項目皆可混搭) :

1、Fb五星評論(含留言)。

2、Fb貼文口碑、互動留言(圖片、影片亦可)。

3、Youtube影片互動留言。

4、Google地圖店家五星評論(含留言)。

有興趣之商家請致電 : 0800-003-191

戰國策網路科技(股)公司
官方網站 https://www.nss.com.tw
EMAIL:[email protected]
LINE ID:@119m